最美生活瞬间摄影展

更新时间: 2019-11-15 15:40:00     作者:vncvnc     点击:46

2019年11月15日,中爱两校合作项目不断取得丰硕成果,为继续加强双方文化交流,深化友谊,为发展合作注入新动力,爱尔兰国家学院与河北大学“人力合”专业共同举办“最美生活瞬间”学生摄影大赛活动,受到爱中两校师生一致好评。


爱尔兰国家学院副校长James Joseph Hill先生,爱尔兰文化教育学会执行理事Tony Jie先生,爱尔兰国家学院地区主管(远东)Harriet Mary Teresa Le Good女士,爱尔兰文化教育学会北京办事处项目专员Suzie Wu女士等一行应邀出席活动访问。河北大学副校长孟庆瑜教授,国际合作处处长李小六教授,教务处处长张峰教授,管理学院赵林涛书记出席摄影展。


“最美生活瞬间”摄影展活动是从爱中两校学生中征集摄影作品,并由学生们自行投票选出10幅最佳作品进行参展并评选。最终获奖同学由两位校长共同颁发证书,以作鼓励。

此次活动开展,带给爱中师生之间更多交流和互动的机会,也为“人力合”专业的同学们关心的问题进行解答,使爱尔兰独特的文化教育得到更好的体现。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