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合”专业 公众号LOGO&卡通形象 设计大赛

更新时间: 2020-06-15 15:45:00     作者:vncvnc     点击:38

疫情期间学校停课,为了让广大“人力合”专业学生感受到我方关怀,并调动其浏览“HBU与NCI人力合专业”公众号的积极性,ACEIreland特推出“人力合‘LOGO&卡通形象’设计大赛”。

比赛于2020年5月20日开始,历时26天。活动共收到来自“人力合”专业学生的11份投稿,经过办事处初审过后由学生投票选出最喜爱的作品,最终共有三人胜出。



为了鼓励学生积极参与活动,我方为所有参赛但并未取得名次的学生也准备了精美礼物以资鼓励,希望学生再接再厉。

本次活动涉及绘画、设计等专业领域,但“人力合”专业学生依然积极参加,再一次表明了本专业及本专业项目公众号在学生心目中的重要。作为学生与学校之间的沟通桥梁,项目公众号也将在未来的日子积极发挥自身作用,让学校、学生、家长都能从中受益。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