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课|管理学院第六十九期积极分子党课第一讲

更新时间: 2021-05-10 22:14:00     作者:vncvnc     点击:1627

  2021年5月9日晚上,管理学院在六教314开展了第六十九期积极分子党课第一讲的学习。

  本次积极分子党课由马克思主义学院的任玲娟教授主讲。任教授主要向同学们讲解了中国共产党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主要内容有:
一、青年人在民族复兴征程中的 使命。
  任教授通过讲述青年人在民族复兴征程中的使命,激励我们勇敢地担当起民族复兴的大任。
二、百年史四阶段 
  任教授为我们讲解了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的党史,分了四个阶段为我们一一讲述,让我们更加了解了百年党史。
三、从历次党代会看中国共产党的发展

  任教授给我们具体分析了历次党代会,从中可以看出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

  任教授用简练易懂的语言为我们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同学们深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的历史进程,明确了自己身上的民族复兴大任。

   五颗金星映党旗,党的光辉耀寰宇,民族复兴展伟业,国人共圆中国梦。
  历史的接力棒传入我们新一代人手中,历史给了我们足够的选择。我们应把这交付于我们手中的祖国带向更昌盛富强的时代,让我们用生命,来创造历史的另一个辉煌!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