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课 | 管理学院第15期发展对象党课第四讲

更新时间: 2021-05-09 22:09:00     作者:vncvnc     点击:1852

  2021年5月6日晚上,管理学院在一教电教开展了第十五期发展对象党课第四讲的学习。

  本次发展对象党课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孙玉芹教授主讲。孙教授主要向同学们介绍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
     其主要内容为:
一、导读:习近平论学习党史,国史。
    孙教授通过对历史事例引用,从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和学史力行四个方面进行深入讲解,呼吁大家牢记历史与初心,坚定自己的政治立场。
二、中国共产党绝地求生,战胜强敌的原因。
    孙教授从史实出发,讲述了党能够在艰难困苦中绝地反击并取得胜利的四个原因:科学理论指导、理想信念坚定、执行铁的纪律和选择正确的道路。

  孙教授慷慨激昂地为我们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从建党到成立新中国的风雨征程。同学们深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一直以来坚持的宗旨和贯彻的信念,加深了对党百年以来使命的认识。

  通过这次党课学习,我们充分了解到中国共产党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历史征程,认识了共产党人始终坚持马克思列宁主义的决心。相信通过这次学习,同学们一定会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坚持正确的选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