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课 | 管理学院第六十九期积极分子党课第二讲

更新时间: 2021-05-11 22:20:00     作者:vncvnc     点击:1697

  2021年5月9日晚上,管理学院开展了第六十九期积极分子党课第二讲的学习。

  本次积极分子党课由文学院党委书记张朋钊主讲,张书记为同学们讲述的主题为:党员的条件和怎样争取入党。

主要内容如下:
一、坚定信念
1、相信共产主义:创造高的生产力与精神财富。
2、学习是我们终身的事情:科技发展超乎人们想象。
二、端正动机
正确的入党动机来源于对党的正确的认识:
1、中国共产党始终代表着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
2、党的初心与使命是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
三、创造条件
1、从思想上入党:学习党的指导思想、基本理论、党的历史、方针政策,关心时政。
2、行动上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3、虚心接受党组织的考察

  张书记用铿锵有力的话语,让我们认识到共产党员心中强大的信仰,以及在这种信仰的指导下,中国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同时,张书记也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性质、构成、发展历程和使命等等,加深了我们对中国共产党的了解。

英雄的中国共产党是中国人民的领导核心,是领导中国人民从一个胜利走向另一个胜利的掌舵者,是指引中国走向繁荣昌盛富强民主的航灯!

人民有信仰,国家有力量。通过这次党课,我们了解了信仰的重要性。在今后的日子里,我们要主动了解党史,拥护党的领导,坚定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坚定为共产主义奋斗的信念,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一份力量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