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 | 我院荣获河北大学第七届安全知识竞赛二等奖

更新时间: 2023-12-01 19:30:57     作者:河北大学管理学院     点击:778

为进一步提高大学生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营造良好的校园安全文化氛围,由保卫处、学生处主办的第七届安全知识竞赛决赛于11月30日下午在五四路校区304报告厅举办。我院2023级社会保障赵思询、2023级旅游管理杨茵茵、2023级人力合李月如三位同学代表学院参加了决赛,并荣获二等奖。

决赛现场气氛紧张而热烈,各队比分交替上升,我院参赛同学精神饱满、沉着应对,展现了扎实的知识功底及深厚的人文涵养




经过团队必答题、个人必答题、抢答题、简答题、风险题等5个环节的激烈角逐,以现场计分的形式获得比赛结果。经过5个环节的激烈角逐以及评委的现场打分。最终,我院代表队以总分259分取得二等奖的好成绩。

学院将以安全知识竞赛为契机,继续加强安全知识教育,巩固安全教育成果,强化校园安全管理,确保校园安全稳定。此次活动的开展旨在进一步引导学生学习安全知识,强化校园安全文化教育,大力营造校园安全文化氛围,充分体现了学校对学生安全的高度重视。希望通过本次比赛,广大同学能够更多的了解安全常识,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和能力,并真正的将安全知识运用到实际生活和学习中,健康安全快乐地成长!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