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奥特辑 | 燃情冬奥,志愿有我!——管理学院冬奥志愿者介绍(一)

更新时间: 2022-01-26 17:21:00     作者:vncvnc     点击:2014


青春力量让志愿精神扎根冬奥,

满腔真情为冰雪严寒增添温暖。

相约冬奥,共赴盛会,

冬奥的脚步离我们越来越近,

相聚2022年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

张家口赛区的现场,

管理学院16名志愿者及1名激励助理老师

已全员到岗,

准备用自己的微笑和热情,

迎接远道而来的客人。

下面让我们一起来看看

管院志愿者们的风采吧!



张梦迪

2020级

企业管理专业硕士研究生

河北辛集人

志愿者业务领域团队成员

作为青年志愿者,能够成为冬奥志愿者的一份子,感到无上的光荣和自豪,不是每年都有冬奥会,不是每届冬奥会都在中国。

在新冠肺炎疫情的背景下,我们的志愿服务既充满挑战,又意义非凡。我将尽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以热情的态度与专业的素养在冬奥盛会上让每一位友人感受到奥林匹克精神与中国温度。

愿以存心寄华夏,且将岁月赠山河。有幸生在华夏,倍感荣耀。2022,一起向未来,Together for a Shared Future!

李闯

2019级

工商管理专业本科生

河北沧州人

志愿者业务领域团队成员

很高兴也很自豪能成为2022北京冬奥会志愿者,希望能结交同来自世界各地的志同道合朋友,为冬奥盛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的志愿者服务给了我很好的锻炼机会和实践舞台, 帮助我开阔了眼界,实践了 "助人助己, 乐人乐己" 的口号。我体会到了只要积极性积极地投入、热情地参与、耐心地引导,即使棘手的问题都可以迎刃而解。

快乐是多种多样的,但奉献的快乐却是其他快乐不能比拟的。志愿服务就是一种生活态度,在这之中我收获着精神的愉悦与满足。

王鹤飞

2020级

会计学专业本科生

吉林四平人

注册领域团队成员

成为奥运会志愿者是我从2008年开始的梦想,在河北大学读书,让我拥有了成为冬奥会志愿者的机会,实现了我儿时的梦想。

这是我第一个不在家的春节,这也是我最难忘、最宝贵、最有意义的一个春节。感谢学校和学院给我这次成为冬奥会志愿者的机会,感谢我的父母,因为有他们支持,我才能服务赛会。

这次冬奥会我们也认识到了国家的强大,为我们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很荣幸能在十几岁就服务于奥运会赛事,这些宝贵的经历将陪伴我成长。

我们要努力,才能不负期待,正如我们的誓言所说:为祖国争光,为冬奥添彩!

吴雪峰

2020级

劳动与社会保障专业本科生

河北唐山人

注册领域团队成员

非常幸运可以成为冬奥会志愿者的一员,能够拥有这样一段足以铭记一生的经历。

在这里,我又一次增长了见识,开阔了视野,结识了许许多多志同道合、投身志愿服务的朋友们,受教于学识渊博、和蔼可亲的老师们,同时也感受到了来自家庭、学校、社会、国家方方面面的支持与鼓励。

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我也会牢记自己的初心与责任,认真完成自己的工作,勇担“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时代使命,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的成功举办增添自己的一份力量!让我们一起向未来!

孙龙强

2019级

财务管理专业本科生

河北沧州人

注册领域团队成员

成为一名冬奥会志愿者对于我来说是一件非常光荣的事情,我和我和伙伴们负责运动员注册卡的激活、补卡、制卡、一日卡的制作以及数据的收集和处理。

作为新时代大学生,恰逢盛世,能够时有所需,必有所为;国有所需,我必前行是我的幸福与自豪,我定会尽我所能,认真出色完成每一项任务,不辱使命!不负组织重托!

白梦澜

2019级

市场营销专业本科生

河北邢台人

餐饮业务领域团队成员

很荣幸可以成为2022年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的一名赛会志愿者,来到冬奥村我深切的体会到了国家的强大,以及感受到了国家对志愿者生命安全、身心健康的关怀。

从小我们的作文里就写着要为祖国做贡献,要做对社会有用的人,如今这正是个好机会。来到张家口冬奥村已有16天,虽然与想象中存在差距,但是仍然学到了许多有用的知识,积累了许多实践经验,受益匪浅。让我们一起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 精神,一起向未来!

志愿青春,冬奥有我,

用志愿温情追寻冬奥梦想,

用青春底色奔赴冰雪之约,

与奥运健儿们共同打造一场冰雪盛宴!

携手迎奥运,一起向未来!

管院志愿者们准备好啦!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