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战疫日志 | 抗击疫情,同舟共“冀”---管理学院18人力合马璇

更新时间: 2021-02-27 21:46:48     作者:vncvnc     点击:42

马璇 现服务于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区南岭社区骏景家园,主要配合专业医护人员进行社区居民进行核酸检测,负责其中的标本采集系统的信息录入、开箱检查、条型码扫取、封管封箱等工作。



志愿服务地点:

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区南岭社区骏景家园

志愿服务经历:

首先

她需要用系统扫描医疗箱的二维码,进行试管清点以及条形码配对粘贴。

其次

她需要配合身边的专业医护人员进行试剂的扫码录入,数好棉签数量,及时更换试管。

最后

她通过十合一模式,进行每一位居民信息的录入,其中要检查扫描内容是否与真实信息相符合,做到正确,完整,全面。当最后一箱的试管全部用完后进行封箱处理,清点全部检测人员是否为全部待测人员,是否存在漏检,是否有行动不便人员需要入户检测的情况。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