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大学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一代表团分团会议顺利召开

更新时间: 2020-12-03 14:32:00     作者:vncvnc     点击:1886

   12月3日,本周四中午13:00,我院学生代表于主楼630会议室参与了河北大学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一代表团分团会议。

   本次分团会议共四项议程。首先,管理学院代表赵晨宇同学作为第一代表团团长建议人选为代表团宣读了《河北大学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日程安排》,管理学院代表陈志超同学作为学生委员会委员候选人为大家详细讲解了本次学代会日常安排的具体事宜。

   接下来,由管理学院代表赵晨宇同学宣读了《河北大学第七届学生代表大会代表团团长、副团长建议名单》,《河北大学第七届学生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两个名单均由代表团全体成员审议通过。

   根据审议结果,由管理学院代表赵晨宇同学担任第一代表团团长,袁叶瀑同学、李运宇同学担任第一代表团副团长。

   会议最后,代表团内部对本次学代会第一代表团的提案设计进行了讨论交流,并依次发表建议,更加丰富充实了第一代表团的提案内容。

   本次会议中,来自管理学院、历史学院、教育学院的学生代表们针对校园生活中存在的问题积极展开讨论,为河北大学的进一步建设提出了自己的宝贵意见。期待他们在本次河北大学学生代表大会中的积极发言,也预祝河北大学第七届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