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舍文化节圆满结束

更新时间: 2020-11-30 12:09:00     作者:vncvnc     点击:3287

    2020年11月27日,宿舍文化节在六教107圆满落幕。为了增强大学生自身综合素质,我们决定从与学生生活息息相关的宿舍入手,美化宿舍环境,打造温馨雅致的宿舍文化,营造互助互爱,和谐愉悦的宿舍氛围,通过文化节的方式,加强宿舍成员间和各个宿舍间的联系沟通,培养当代大学生热爱生活,德行优美的品质,建设和谐校园。


    本次活动很是荣幸邀请到管理学院艺术团舞蹈队的五位成员来到我们的比赛现场,她们用优美的舞姿吸引了在场的每一个人,为此次活动赢得一个激动人心的中场。嘉宾全是大咖:管理学院团委、管理学院学生会、管理学院党校、管理学院融媒体中心、生活园区管理协会、管理学院自强社、管理学院艺术团、管理学院创业协会、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管理学院辩论队、红色战线、管理学院心理健康协会、管理学院电商协会,感谢各位嘉宾的出席。



    1、宿舍风采展示

本轮比赛包括“宿舍卫生风采展示” “小家魅力无限大” “卫生标准我登峰”三部分,包括宿舍内务评比和宿舍名称、宿舍内部设计评比。各宿舍为自己的宿舍设计宿舍名并装饰自己的宿舍,可以使用壁纸、海报等装饰品。
    2、安全知识竞赛
通过ppt的形式放出防火防盗和防骗等安全知识问题,参赛宿舍派出代表现场抢答。
抢答方式:宿舍平均分为三组,题目随机分为三组,各宿舍派代表上台抢答。依据宿舍代表的人数摆放相应数量的凳子,抢答开始后,先站起来的宿舍获得抢答资格。
    3、宿舍大PK 
游戏环节:背上作画。
宿舍平均分成五组,每个参与宿舍出两名同学,由主持人提出绘画物品,一名同学在另一名同学的后背一笔一笔作画,另一名同学根据这名同学的绘画,画出自己想象的图案,最接近主持人提出物品的小组获胜。
    4、礼物互换,真情互动
①主持人念出上台的宿舍号,被点名宿舍派出一名代表带礼物上台。②各宿舍代表展示并简要介绍礼物。③各宿舍代表从工作人员那抽签,将礼物赠予签上所写的台下宿舍号的宿舍代表。④台下宿舍的宿舍代表上台按上一轮宿舍的流程将礼物赠予自己所抽中宿舍的宿舍代表。


    5颁奖——万众瞩目

获奖名单
一等奖:竹园四号 320
二等奖:竹园四号 215、竹园四号 319
三等奖:竹园一号 830、竹园一号 908、竹园二号 307
⭐最佳人气奖:
竹园一号 715
⭐最佳表现奖:
竹园四号 104
⭐最佳默契奖:
竹园四号 320
    本次宿舍文化节到此就圆满结束了,感谢各位的参与,我们下次宿舍文化节再见!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