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级、20级人力“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团日活动

更新时间: 2020-11-28 14:41:00     作者:vncvnc     点击:2132
    19、20人力共同举办的团日活动于11.28日下午4:00在七教119举行。本次团日活 动主题为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本次团日活动由2020届人力资源管理班团支书唐悦主持;多位同学发表感想。

    活动分为六项,每项大家都积极参与,踊跃回答问题。

    01.介绍十九届五中全会主要内容


    唐悦同学向大家介绍十九届五中全会主要内容和重要意义。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在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作为新时代青年,应勇担时代使命,不负青春梦想。

    02.多位同学发表感想



    白宇晨同学、邢硕同学、刘家玉同学、郭浩楠同学、李烁宇同学发表感想。在他们真诚的话语中,我们可以感受到青春的力量,国家的强大。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鼓舞广大知识青年和青年学生创造美好明天!

    03.击鼓传花,有奖竞答


    本次团日活动采用击鼓传花和有奖竞答相结合的方式让大家进一步深入了解十九届五中全会。在轻松愉悦的游戏过程中,同学们不但进一步深入了解了十九届五中全会,更在传花过程中增进了两个班的感情。

    04.才艺展示

     20人力男生带来歌曲《奇迹再现》,女生带来《有点甜》和《和你一样》。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深刻认识新发展阶段,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着力构建新发展格局,亿万人民团结一心不懈奋斗,中国,必将在现代化新征程上再创让世界刮目相看的更大奇迹!

    05.集体宣誓


    全体参会同学起立并佩戴团徽,由刘雪同学带领大家进行宣誓。在朗朗的誓词中,我们感受到坚定、决心和热血!
青年之于祖国的担当亘古不变。“到2035年,中国繁荣昌盛,我们风华正茂。我们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接力者,在这场向着梦想的征程中,将以我之青春,共中国之荣光。

    06.集体合影


    本次团日活动中,同学们积极参与,会议达到预期效果,既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相关知识,又促进了19、20人力的感情交流。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