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举行2020级人力资源管理合作班师生见面会暨人力合公众号颁奖仪式

更新时间: 2020-10-07 22:35:19     作者:vncvnc     点击:2996

  2020年10月7日下午,在新校区A2-106人力资源管理合作项目专业教室举行了“2020级人力资源管理合作班师生见面会暨人力合公众号颁奖仪式”。管理学院段洪波院长,教务处王强军副处长,国际合作处邢慧斌副处长,管理学院马辉副书记,人力合作班的部分教师代表现场参加了见面会。爱尔兰国家学院吉米·希尔副校长,爱尔兰国家学院商学院柯莱特·达西院长等在线参加了交流。管理学院杨文杰副院长主持了见面会。


  管理学院院长段洪波教授代表管理学院师生对参加见面会的爱尔兰国家学院代表和2020级人力资源管理合作项目班的新生表示欢迎。段院长在介绍了河北大学及管理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对项目发展回顾的基础上,指出在学校领导和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人力资源管理合作项目逐步形成了教师队伍精干、重视英语教学、项目延伸性强、项目管理精心等特色。希望各位同学充分利用项目提供的发展舞台,珍惜时光,不负青春。


  爱尔兰国家学院吉米·希尔副校长和商学院院长柯莱特·达西在致辞中热烈欢迎2020级新生成为河北大学与爱尔兰国家学院合作项目的一员。指出合作办学项目可以有效拓宽视野,为各位同学未来的商业实践和学术生涯积累宝贵的经验。希望各位同学能够互相激励,努力学习,做得更好,走得更远。期待2023年9月与第四年到爱尔兰学习的同学在校园相遇。

2019级的李叶萱同学、2020级的李牧谣同学分别作为新老同学代表进行了发言,对项目提供的学习机会表示感谢,表示一定珍惜韶华、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不负学校、老师和家长的期待。


  见面会后,还举行了人力公众号的颁奖仪式并就学生感兴趣的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