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荣获“学生军训先进学院”称号

更新时间: 2020-09-27 20:08:55     作者:vncvnc     点击:1467

落霞与孤鹜齐飞,秋水共长天一色,在这金秋九月,河北大学2020级新生军训结营仪式于2020年9月27日在本部南院操场举行,我院新生们步伐铿锵有力,意志坚韧不拔,充分展示了当代大学生奋勇向上的青春风采。在本次军训中,我院荣获“学生军训先进学院”的称号。


坚守陪伴在侧,关心重视在心。在军训期间,我院领导积极开展军训工作部署,多次前往训练场检查指导学生军训工作,给予新生诚挚关怀;我院辅导员老师们心系新生,日日值守在军训场,时刻关注新生军训情况和身体健康状况;我院团委和各学生社团积极开展各项事宜,为我院20级学子全力护航;我院2020级600余名新生以饱满的精神、挺拔的身姿和坚韧的意志出色完成军训任务。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院荣获河北大学“学生军训先进学院”称号。


流汗不言苦,情谊永长存。自9月18日军训开始后,我院新生们一直以饱满的精神对待军训这项艰苦的任务。艳阳高照时,他们依旧在操场不知疲倦地喊着口令,即使是汗流浃背,也依旧坚持站军姿、踢正步,牢记军训中铁的纪律。绿茵茵的草地和橄榄绿的军装交相辉映,衬托出新生们挺拔的身姿和坚韧的意志。在军训期间,新生们齐心协力,步伐铿锵有力,口号热情洪亮,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的良好风貌。他们结成了深厚的军训友谊,集体荣誉感大大增加,团队合作能力也有所提高。


青春正步走,蜕变正当时。在结营仪式上,管理学院2020级新生牛依农作为优秀学生代表进行了发言,他认为,军训给他们带来了许多改变,在这里,他们褪去了稚嫩,迎来了迈向成熟的第一课,由此开始,他们明白了自己作为新时代青年的担当与使命,在大学努力学习新知识,为社会主义建设添砖加瓦。从他的发言中,足以看出新生们经历军训后的蜕变。军训是一个炼钢炉,他们经历了其中的苦行,拥有了钢铁般的意志和顽强不屈的精神。


热血九月无悔,未来灿烂可期。有着军训的九月,是热血的九月,是激情的九月,记录着他们昂扬的青春与活力,相信作为河北大学管理学院新生的他们,经历了军训的严酷考验,定会秉承河大“实事求是”的校训,怀青年之志,处青年之姿,担青年之责,展示出新世纪中国青年前所未有的姿态与活力,为管理学院增光添彩。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