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成功举办《<雁阵>廿四》发布会暨校友论坛

更新时间: 2021-10-17 20:24:00     作者:vncvnc     点击:2375

为庆祝河北大学百年华诞,十月十七日下午,管理学院《<雁阵>廿四》新书发布会暨校友论坛在七一路校区B1 -217会议室成功举办。学院党委书记赵林涛、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马辉、副院长张社列、副院长杨文杰、历任指导教师及成员代表出席了活动。《雁阵》杂志社第三任社长王丽文老师主持活动。


赵林涛书记在讲话中指出,作为我院及我校学生第二课堂和校园文化建设的知名品牌和重要阵地,《雁阵》杂志二十四年来笃定初心、执着坚守,通过一代代雁阵人的努力,已经成为众多管院学子与广大校友共同的精神家园,各方面都取得了突出的成绩。适逢学校百年华诞,学院希望通过出版《<雁阵>廿四》一书向母校建校百年献礼,唤起广大校友的母校情怀,同时通过此书的出版,能够激励更多在校学子持续奋进、不负韶华,书写出属于新时代的风采华章。河北大学出版社副社长邓一鸣介绍了《<雁阵>廿四》一书的出版发行历程与意义,并与同学们交流了做一位好编辑的深刻感悟;河北大学财务处处长郭彦斌、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王瑞、教务处解媛、财务处杨晓辉等老师作为《雁阵》的指导教师和成员代表交流了杂志创办与发展过程中的往事与体会。多位回到母校的校友先后发言,再叙同窗情谊,再忆青春岁月,也有部分校友通过线上的方式为母校百年华诞、《<雁阵>廿四》送上真挚的祝福。校友赵宝忠现场为杂志社捐赠了礼物。








《雁阵》杂志社创立于1998年,是一个有着24年历史的社团,截止目前共出版81期杂志,以讲述河大人自己的故事为宗旨。《<雁阵>廿四》精心选取了杂志创刊以来的一百篇文章,以此为母校百年华诞献礼。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