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举行百年校庆捐赠仪式

更新时间: 2021-10-17 20:06:00     作者:vncvnc     点击:2095

10月17日下午,管理学院在七一路校区B1 217会议室举行了百年校庆校友捐赠仪式。石家庄旺泽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启天先生,石家庄辉煌园艺有限公司董事长张艳女士,河北帅康座椅有限公司董事长昝贺伏先生,河北大学期刊社社长闫树涛,管理学院领导班子出席仪式。管理学院副书记、副院长马辉主持仪式。

学校新网页上线、基金会成立以来,管理学院陆续收到校友及各界社会人士捐款共计150万元,充分表达了他们心系母校、感恩母校、捐资助教的美好愿望。在热烈的掌声中,赵林涛书记为他们颁发了捐赠证书。




赵林涛书记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向各位校友以及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诚挚的感谢!他表示,本次捐赠进一步加强了校友及社会各界人士与学校、学院的联系,为学院发展助力。同时,学校也希望能为校友提供诸如人才培养、人员培训、规划设计等等方面力所能及的支持。

管理学院1982级工业经济专业校友、石家庄旺泽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启天先生在捐赠仪式上发言,他表示,母校孕育了我们青春的梦想,奠定了我们事业的基础,承载了我们最美好的回忆,感恩母校对我们的培养。


管理学院1990级图书馆专业校友、石家庄辉煌园艺有限公司董事长张艳女士在捐赠仪式上发言,她为母校百年华诞献上诚挚祝愿,她感慨母校面貌的巨大变化,感恩母校和教师的培养,祝愿管理学院越来越好。


管理学院MBA校外导师、河北帅康座椅有限公司董事长昝贺伏先生在捐赠仪式上发言,他表示,在得知学校教育基金会成立的消息后,第一时间就想到为学校略尽绵薄之力。他倡导更多的社会力量参与管理学院的公益事业,为管理学院的全面发展添砖加瓦。


捐赠仪式结束后,各系举行了百年河大正青春校友论坛。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