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百年河大正青春”校友论坛圆满结束

更新时间: 2021-10-17 20:44:00     作者:vncvnc     点击:2180

10月17日下午,河北大学管理学院一百余名校友齐聚七一路校区管理学院会议室,隆重举行了管理学院百年河大正青春校友论坛活动。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赵林涛,副书记、副院长马辉,副院长张社列,副院长杨文杰出席论坛。本次论坛根据系别分为7个会场,论坛在欢声笑语中进行,现场洋溢着浓浓的温馨氛围。

(一)信息管理工程系校友论坛

论坛上,信息管理工程系校友自发筹集五万余元用于院系发展建设,旨在鼓励信管学子努力学习,回报社会,回报母校。

(二)旅游管理系校友论坛

论坛上,王玉成教授介绍了河北大学管理学院旅游管理系的发展历程及取得的辉煌成就,表达了对校友的欢迎和对河北大学百年华诞的祝福。

(三)财政学系校友论坛

论坛上,孙健夫教授讲述了财政系的发展历程,虽历经坎坷但愈发强大。历届校友代表依次进行发言,表达了对母校百年生日的衷心祝福,对母校未来发展的美好憧憬。

(四)档案学系校友论坛

论坛上,校友们表达了对母校的祝福,并依次分享了在母校的学习经历,祝福母校生日快乐,祝愿母校明天会更好。

(五)图书馆学系校友论坛

论坛上,图书馆学系集众多杰出校友于一堂,校友们集中观看了河北大学宣传视频,共同领略今日河大风采。随后,校友们分别发言,表达了对母校百年校庆的祝福。

(六)会计学系校友论坛

论坛上,校友们纷纷表达了对母校的牵挂和祝福,祝福母校越来越好,再创辉煌。

(七)工商管理系校友论坛


论坛上,校友代表介绍了工商管理系发展历程及发展成就,表达了对学生时代的回忆和对母校的感激之情,并共同祝福母校繁荣昌盛,行稳致远。

开启新百年,奔赴新征程。正值母校百年校庆之际,此次校友论坛将校友们的心更紧密地团结在了一起,学院也将在继承传统、总结经验的基础上继续抢抓机遇,力争上游,锐意进取,携手广大校友促进学院发展再上新台阶!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