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8级财政学团支部荣获2020——2021学年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

更新时间: 2021-06-23 18:02:35     作者:vncvnc     点击:304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团大抓基层”、“全团抓学校”部署,深化高校共青团改革,强化“一切工作到支部”理念,在团中央基层建设部指导下,中国青年报社开展“活力团支部炼成记”2020—2021学年高校活力团支部遴选及展示活动。1600所高校通过新媒体方式集中展示了在“党史学习教育”等方面的团支部建设成果和典型经验,1100万人次参与网络点赞。

经校级申报、省级初评、展示点赞、全国终审等环节,我院2018级财政学团支部荣获2020——2021学年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


2018财政学团支部共55人,43人提交入党申请书,6名预备党员,贯彻落实三会两制一课制度,按照班团一体化实行机制,施行班长兼团支部副书记制度,积极组织丰富有趣团日团建活动达20余次,另设有班刊,微信公众号等作为文化宣传平台,多次受到上级领导表扬。

三年来,在支部委员和先进个人的带领下2018级财政学团支部建设硕果累累,先后获得两次“河北大学五四红旗团支部”,三次“河北大学先进班集体”等荣誉称号。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