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师生赴晋察冀边区革命纪念馆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暨党史教育活动

更新时间: 2021-06-20 12:19:00     作者:vncvnc     点击:1351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回顾党的光辉历史,620日上午,管理学院140名师生赴阜平晋察冀边区革命纪念馆举行入党宣誓仪式。

入党宣誓仪式在党旗前庄严进行,仪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马辉主持。在奏唱《国际歌》后,马辉介绍了参加宣誓仪式的预备党员情况,本批发展的预备党员在学生党支部书记张雅文带领下庄严宣誓。

2017级劳动与社会保障专业齐迎同学作为毕业生预备党员代表发言,她表示,在我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入党很荣幸,入党宣誓是一名共产党员政治生命开始的象征,一定用行动恪守承诺,将入党誓言作为自己终身的追求,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学院党委书记赵林涛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在建党百年纪念日即将到来之际举行入党宣誓仪式,是希望青年学子将党赋予的责任转化为前进的动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谨遵誓言,砥砺前行。宣誓仪式在高昂的《国歌》声中结束。

在晋察冀边区革命纪念馆中,通过一篇篇文字记载,一幅幅真实图片,一件件珍贵的文物,令师生们深入了解了敌后第一个抗日民主根据地的建立历程,对来之不易的和平年代倍加珍惜。

师生们随后来到全国文明村镇阜平县骆驼湾村,习近平总书记就是在这里向全党全国发出了脱贫攻坚的动员令。大家深入村民家中实地感受脱贫攻坚成果及人民的生活变迁。

    通过此次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暨党史教育活动,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将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继承先辈革命精神,增强理想,坚定信念,为建党、建校一百周年贡献自己的力量,为社会主义事业奋斗终身。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