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大学管理学院院史报告会(第二场)圆满举办

更新时间: 2020-10-31 18:00:00     作者:vncvnc     点击:1791

10月31日上午,为推进四史学习,弘扬学术精神,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管理学院院史,对所学专业有进一步深入地了解,我院邀请到河北大学原出版社社长高树军教授于主楼304为管理学院新生做院史报告。报告会由管理学院团委书记李星莹主持。

会上,高树军教授从管理学院院史、管理学知识、学习方法、重点问题四个方面进行了分享。首先,高教授为同学们详细讲述了管理学院的院史,让同学们了解了管理学院的发展过程。其次,为帮助同学们深入了解管理学,高教授讲解了有关管理的相关知识。然后,高教授结合自身经历,为同学们讲述了应该如何学好管理学。最后,高教授详细介绍了学习管理学的过程中应重点把握的问题,并对同学们提出期许。

  通过此次报告会,同学们了解到管理学院的发展院史和相关知识,明确了未来的发展方向,增强了同学们对学院的认同感和归属感,相信同学们会在管理学院提供的广阔平台上展翅翱翔,成就最好的自己!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