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就业工作专题会和就业动员大会

更新时间: 2020-11-03 21:51:00     作者:vncvnc     点击:1670

进一步推进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动员,推动学院就业工作取得新进展,切实有效帮助毕业生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管理学院于近日召开就业工作专题会议和就业动员大会,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赵林涛,院长段洪波,副书记马辉,副院长杨文杰,专职辅导员及各系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马辉主持。

会上,马辉对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情况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并结合学院就业工作,详细说明了学院2020届各专业就业情况,对2021届毕业生就业形势进行了分析,并号召全院积极动员各方力量加强毕业生就业指导与服务,引导毕业生转变就业观念,全方位提升就业服务质量。

段洪波结合学院就业工作的特色和面临的就业形势,强调就业工作是学院人才培养质量的集中反映,各系要鼓励毕业生多形式、多渠道就业,进一步加大毕业生就业工作力度,落实工作责任,主动开展在校生、未就业毕业生的就业知识教育,扎实推进我院20202020届毕业生的就业创业工作迈上新台阶。

在就业工作专题会之前,学院举办了2021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2021届管理学院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本次动员大会。由于人数和场地限制,就业动员大会采取线上会议形式进行,特邀河北大学就业指导中心的张亚靖老师进行专业指导,帮助毕业生科学开展职业规划,全面了解就业政策和就业渠道,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就业观。

   通过就业工作专题会与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的召开,使全院师生对当前的就业形势有了清晰的认识,对如何实现充分高质量的就业有了清晰的思路,为做好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