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开展优秀宿舍表彰大会

更新时间: 2024-04-09 11:53:10     作者:河北大学管理学院     点击:502


创文明之寝,竞清雅之室,播习惯之种,树同德之风。为帮助同学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表彰优秀宿舍,营造温馨、和谐、文明的宿舍环境, 4月3日,管理学院优秀宿舍表彰大会在B2-215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张丽,辅导员老师商似昭、孙涛以及优秀宿舍代表出席了本次大会。



宿舍的每一个人都承担着维护宿舍和谐、促进宿舍团结互助的重要责任。三位优秀宿舍的代表先后向我们分享了“打造温馨文明宿舍,维护第二个小家”的经验和心得体会。


褚博雅同学表示成为优秀卫生宿舍并不仅仅是为了赢得一个称号,更重要的是培养良好的卫生习惯和生活态度。她希望通过今天的分享,能够激励更多的同学加入到维护卫生的行列中,共同打造一个更加优质的生活环境!

武佳暮同学表示,做好自己的事,不给别人添麻烦。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不单要在学习上积极奋斗,更要在生活的各个方面做好自己的事情。宿舍环境潜移默化地影响一个人的精神状态,我们要牢记环境对人的影响,始终坚持“表里如一”,维护良好的生活环境,做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新青年。

侯玲玲同学引用教育家陶行知的话和同学们共勉,鼓励大家要学会生活,学会生存,学会做人。用心理学上的“破窗效应”,提醒同学们干净整洁的环境,需要大家的共同维护,我们通过培养自己的习惯,让周围的一切应当因为我们的存在而更加美好。

通过三位优秀宿舍代表的分享,我们不仅学习到了宿舍的整理经验,更感受到了他们对宿舍生活的热爱。希望每一位同学都能从他们的分享中汲取到宝贵的经验和启示,为我们的大学生活增添更多的色彩和活力。

“入芝兰之室久而自芳;入鲍鱼之肆久而自臭”,张丽书记做总结发言,告诉我们一屋不扫何以扫天下,深切希望我院同学们在注重个人和宿舍卫生的同时,提升安全意识,加强安全防范,共同打造干净整洁、和谐幸福、安全美好的宿舍小家!

最后,张丽书记、孙涛老师和商似昭老师分别为优秀宿舍颁发奖品。学院自强社为优秀宿舍准备了香薰、扫把、体重秤、洗衣液、卫生抽纸等奖品。

恭喜所有获奖的宿舍!你们的努力和付出得到了大家的认可和赞赏。同时,也感谢所有为宿舍生活付出努力的同学们,正是你们的默默奉献,才让我们的宿舍生活更加美好。希望大家能够继续努力,为我们的宿舍生活创造更多的美好回忆!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