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cus] First Class in New Semester: Irish Appreciation

更新时间: 2021-01-18 16:26:59     作者:vncvnc     点击:44

为促进中爱两国教育文化的传播交流,丰富合作内涵,不断深入开展“人力合”项目的创新探索,让学生体验更具特色的教育体系,充分了解爱尔兰独特的风土人情,感受两国不同文化带来的良好氛围;每年新生开学季开展的“开学第一课——爱尔兰鉴赏”系列课程,都深受全体师生们的关注与喜爱。



本课程以在课堂形式,介绍爱尔兰历史、文化、音乐、体育、文学、经济、教育体系等各方面。除此以外,还进行了人力资源管理合作办学项目、职业规划、雅思考试和出国留学等主题探讨。共开设“走进河北大学与爱尔兰国家学院”、“爱尔兰国家概况”、“爱尔兰国家安全和旅游”、“爱尔兰教育体系”、“人力资源管理合作办学项目与职业规划”、“期末考核”的6节课。采用互动课堂、小组合作任务及展示,举办知识竞赛,激发学生兴趣,使每一位学生都积极参与其中。课堂结束时,通过学生填写的问卷调查,了解学生对课程的看法和期望,帮助学生提高集体意识和归属感。

本课程在人力资源管理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教学计划具体目标和要求下制定,有助于培养复合型高素质人才。在学生基本具备本专业知识能力、一定文化知识素养的基础上,扩宽学生的视野、提高学生的语言表达能力及逻辑思考、批判性思维的能力。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