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申报保定市大学生科技创新创业项目的通知

更新时间: 2018-03-27 16:27:11     作者:tw2017     点击:1826


关于征集申报保定市大学生科技创新创业项目的通知

  根据《河北省资助大学生科技创新创业实施方案(试行)》(冀财教2016〕141号),结合我市大学生开展创新创业实际情况,市科学技术和知识产权局会同市财政局向大学生科技创新创业项目提供资助资金,具体资助方式为:一等项目20项,二等项目30项,三等项目50项,优秀项目10项,分别给予10万元、8万元、3万元、1万元资金资助,共计600万元。根据通知要求,我院联合河北大学科技园现面向学院各专业学生征集创新创业项目参加评选。相关要求如下:

一、申报条件及范围

1、我院在校大学生或毕业5年以内的全日制大学生(包含本科、硕士研究生)在我市市级或市级以上众创空间内主导开展的创新创业项目。

2、项目范围重点包括电子信息、生物技术、现代农业、高端装备制造、新能源、新材料、节能环保、医药卫生、文化创意和现代服务业等产业领域。

3、2016、2017年度立项的校级、省级、国家级、创新创业类实践项目、创新训练项目、创业训练项目。

4、获得过“挑战杯”、“创青春”、“大创赛”“互联网+”等相关比赛获国家级、省级奖励的项目。

二、申报要求

1、申报个人或团队向管理学院提出申请并填写《保定市大学生科技创新创业项目申报表》(附件)。

2、管理学院对申报项目进行初审,对通过初审的项目出具推荐意见后予以上报、参评。

三、材料报送

各位项目负责人将项目申报表电子版附件于3月30日(本周五)上午11:00前发至联系人邮箱,纸质版请于3月30日(本周五)上午8:00-11:00交至管理学院团委(成教312)。

人:王晓静同学

联系人QQ:977930082

联系电话:13373225754

联系邮箱:977930082@qq.com


河北大学科技园

河北大学管理学院

20183月27

附件:保定市大学生科技创新创业项目申报书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