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EIreland组织“Duolingo线上考试攻略”讲座

更新时间: 2020-05-13 15:54:00     作者:vncvnc     点击:39

由于受到疫情影响,中国大陆地区雅思考试接连取消,为此爱尔兰各大学也紧急推出应对办法,即在2020学年接受申请学生提供“Duolingo线上英语测试”成绩代替雅思成绩。ACEIreland积极配合并在第一时间告知学生Duolingo考试一事。

为进一步打消学生对该考试的顾虑、更好地帮助学生通过该考试,ACEIreland组织了一场讲座:Duolingo线上考试攻略。

讲座于513 16:30开始,持续近一小时,共有近三十名学生参加。由ACEIreland驻北京办事处专员吴馨玉与ACEIreland签证处负责人赵阳主持。

该讲座为学生重点讲解了什么是Duolingo考试、Duolingo考试与雅思考试成绩换算、如何快速有效的通过Duolingo考试等几个方面,讲座上主讲人还回答了学生所提出的问题。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