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保通公路勘测设计有限责任公司

更新时间: 2021-04-07 19:42:00     作者:glxytw     点击:2152

一、公司简介

保定市保通公路勘测设计有限责任公司的前身是保定市交通局公路勘测设计处,成立于1983年,持有国家颁发的工程设计公路专业甲级资质、工程咨询(公路专业)甲级资质、工程勘察(工程测量、限公路行业)乙级资质证书以及工程测绘丙级证书。

公司主要从事交通行业公路、桥梁的勘察、设计、工程咨询、项目建议书、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等编制工作,具有独立承担多项大中型工程项目的能力。公司拥有实力雄厚的设备和技术资源,现有职工150余人,其中专业技术人员占80%,正高级工程师3人,高级工程师35人,工程师55人,硬件设施配有公司内部网、GPS全球定位系统、全站仪、水准仪等现代化的勘察设备,以及公路行业勘察、设计、咨询等专业的计算机软件系统10余种数十套。长期的生产实践,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形成了独特的勘察设计风格和专长。本公司承担完成的等级公路超过了200条,累计勘测里程超过了10000公里,编制完成项目建议书、可行性研究报告数百项,为河北省的交通事业作出了巨大的贡献。

近年来,我公司本着“向管理要效益,向工作要效率,向质量要生存,向服务要信誉”的指导方针,引进先进技术及管理模式,不断提高设计水平,增强市场竞争力,一丝不苟的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服务。

二、招聘岗位:财务人员一名

招聘条件

1、全日制本科或以上学历、男性优先。

2、会计专业、具有会计专业相关职称的优先考虑。

3、人品作风端正、踏实肯干。

4、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和能正常履职的健康条件。

三、薪资待遇

1、薪资:试用期六个月,合格转正后税后月工资3500-4000元,参照事业编制薪资政策执行。

2、完善的福利体系:五险一金、双休、带薪年假5天、每年进行职工体检,另有工会福利若干。

联系方式

电话:0312-3208794

简历投递信箱:1005434135@qq.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竞秀区朝阳南大街113号交通大厦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