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第二十五期预备党课第二讲

更新时间: 2021-11-04 11:23:00     作者:vncvnc     点击:1468

2021年11月4日下午,管理学院在一教开展了第二十五期预备党课第二讲的学习,本次预备党课由管理学院魏建中老师主讲。魏建中老师主要向同学们讲解了党的基本知识。


一、建立规范党内语言

二、重要会议名称解读

三、入党流程明确

四、入党态度——端正

五、党性培养——理论培养、培养政治立场

六、政治站队——提高敏感的政治鉴别力

七、 对抗美援朝问题认识——打没打赢,战略目的,政治立场

魏建中老师热情地向大家讲解了党的基本知识,为同学们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指明了方向,也为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对党的认识提供了宝贵意见,在场的同学们都收获颇丰。


通过这次党课学习,全体同学都深刻认识到,要想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就要始终树立为人民服务的意识,接受党组织的重重考验。同时,面对各种舆论的激荡与碰撞,全体同学要明辨是非,坚持正确的政治立场,提高政治辨别力,反对各种错误思想,防范各种敌对势力对广大人民思想的混淆。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