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课 | 第67期积极分子讨论课

更新时间: 2020-12-17 19:59:37     作者:vncvnc     点击:1959

   11月24日下午,管理学院在七教107开展了第六十七期积极分子的讨论课。

    

   在本次的讨论课上,大家就《国家荣光》的纪录片内容展开了热烈讨论并进行了积极发言。

    

   

   

    

    “一个有希望的民族不能没有英雄,一个有前途的国家不能没有先锋。”2020年清明前夕,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华语环球节目中心特别推出以“致敬英雄”为主题的大型纪录片《国家荣光》(第一季),弘扬崇敬英雄、学习英雄的社会正气,让英雄精神薪火传承。今天在积极分子党课上,积极分子学员们关于这部专题片展开了激烈的讨论,学员们也在讨论中展现了各自的风采。他们在这里找到了思想一致的知己,也遇到了各种不同的新思想,碰撞出了新的火花。

     

     

     

     

     经过激烈的讨论后,各小组也派出优秀的代表做出了精彩的发言。舍身堵枪眼的黄继光, 以身许国的郭永怀,虎胆英雄彭雪枫,海天英雄张超,核盾功勋林俊德,巾帼英雄赵一曼,华侨旗帜陈嘉庚,他们有的舍小家为大家,有的以天下苍生为己任,正是这样甘于奉献以身许国的英雄,撑起了我们民族的脊梁。我们要旗帜鲜明地反对历史虚无主义,对抹黑英雄的现象坚决说不,为社会营造出崇尚英雄尊敬英雄的良好风气。

     英雄是价值的标杆,青年作为社会发展的中坚力量更加需要“英雄敬仰”。这不仅仅是内在精神发展的需要,也是社会文明进步的源泉。在以后的日子里,吾辈青年将肩负起党和时代赋予我们光荣而伟大的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不懈奋斗。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