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课 | 管理学院第23期预备党课第一讲

更新时间: 2020-12-17 20:16:19     作者:vncvnc     点击:2078

      今天上午,管理学院开展了第二十三期预备党课第一讲的学习。

          

      本次预备党课由河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王瑞书记主讲。

      王书记首先讲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相关内容,随后讲述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并指出实现伟大梦想必须进行伟大斗争。之后,王书记指出青年干部要具备的七种能力:政治、调查研究、科学决策、改革攻坚、应急处突、群众工作、抓落实,并以此激励同学们不断提高自身综合质素,永葆爱国情怀。最后,为切实增强同学们的风险防范意识、忧患意识,王书记组织同学们一起观看了相关的视频,并为同学们做了详细讲解,同学们学到了很多。

           

          

      通过这次党课学习,大家深刻了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性,也增强了同学们的忧患意识,教育我们要树立安全意识,做到居安思危,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