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组织师生党员收看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直播

更新时间: 2020-10-23 20:52:02     作者:vncvnc     点击:1579

  10月23日上午10时,我院组织师生党员于成教303集中收看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直播。


  此次大会全面回顾总结了抗美援朝战争的伟大胜利和巨大贡献,深刻阐述了抗美援朝战争的历史意义。70年来,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一直是中国人民宝贵的精神财富,激励着中华儿女不畏牺牲,砥砺奋进,创造了一个又一个人间奇迹。发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对我们今天坚定信念、勤力同心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十分重要的时代价值。


  观看期间,所有师生全神贯注,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通过收看本次大会,我院师生党员纷纷表示,将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和幸福家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中国人民志愿军英勇顽强、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继续发扬下去。


  我院将组织广大师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致敬人民英雄,也将以此为契机,持续激发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热情,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