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新学期学生党员大会成功举办

更新时间: 2018-03-09 10:47:02     作者:tw2017     点击:1691

学习两会精神,肩负时代使命

——管理学院新学期学生党员大会

201838日,管理学院在综合教学楼312召开了新学期学生党员两会学习大会,并回顾总结了2017年的工作,对新学期、新任务进行了展望与部署。参与本次会议的有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刘东岳、团委书记郑艳菊,以及管理学院全体学生党员。

会议由管理学院团委书记郑艳菊老师主持,郑老师强调,身为党员应紧抓日常学习,善于通过新闻、新媒体公众平台等多种渠道关注时政,深入了解两会内容,贯彻落实两会精神,从而切实提高自己对党员知识的掌握水平,不断提升个人思想境界。同时,学生党员需将学习外化为行动,在日常生活中起模范带头作用,不仅要严格要求自身,还需站在院、校角度,积极协助完成各项学生工作。

党委刘东岳书记上台发表重要讲话,表达了对学生党员的期望与要求。刘书记首先传达了两会精神,引导学生党员学习两会内容,贯彻两会精神,并教导同学们要作为旗帜,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严于律己,不忘初心,通过自身行为,为同学们营造健康良好的环境。新的一年需要各位党员同学做好计划安排,结合当前形势,认真完成相应工作。刘书记还强调了学校下发两会维稳文件中指出的五个“务必”,要求学生党员配合学院工作,对安全问题引起高度重视,正面引导同学们健康、稳定前进。并提出了对学生党员的要求,即三个“于”:“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善于思考,开拓创新;忠于誓言,践行使命。”学生党员要时时刻刻牢记入党誓词,不辱党的使命,力争为院校增光添彩。

最后,刘书记对我院学生党员表达了真挚的祝愿:愿党员同学们在新学期有新开始、新收获;在党员的政治生涯中取得新发展。

本次党员大会正值两会召开,进一步引导学生党员学习两会内容,增强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两会精神上来,为学院学生党员的工作与发展指出了明确方向。希望我院学生党员能够不断进取,开拓创新,牢记自身使命,带领同学们创造管理学院的新辉煌!

管理学院团委

2018年3月8日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