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春三月,除草护树——管理学院开展劳动实践活动

更新时间: 2024-03-11 13:54:22     作者:河北大学管理学院     点击:530

“我劳动,我光荣;我创造,我幸福”。想摆脱困境,你就去劳动;想创造未来,你就去劳动;想寻找快乐,你就去劳动;想实现梦想,你就去劳动。诚实的劳动,创造了美好的世界,也彰显了劳动的光荣。3月7日下午,管理学院23级工商班开展了除草劳动实践活动。

在工作过程中,同学们十分认真细心,有的挥动铁锹除枯草,有的将杂草运送到垃圾桶,大家干得热火朝天。同学们忙碌的身影、快乐的笑脸、齐心协力的劳动场面,形成了学校里一道独特的风景线。此次劳动实践活动不仅能使青草长成,也能给学校的环境提供一个更宽敞、更美丽的校园。在工作中,虽然除草范围大、难度高、时间长,但同学们配合默契,相互合作。整片土地处于热火朝天的劳动之中。

在同学们的努力下,原本杂草丛生的土地变得靓丽整洁。在实践过程中,同学们不仅锻炼了身体、增强了体力,还学到了环保知识提高了环保意识,更增加了生活阅历。

通过本次实践活动, 我们意识到要努力提高劳动技能和动手能力。同时,也加深对环保工作的理解和认识。作为一名大学生,我们应该积极参与各类社会公益活动,进一步增强志愿服务意识和技能,为全社会热心奉献,为创建绿色和谐的校园环境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