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2022年“挑战杯”创业计划竞赛选拔赛圆满举办

更新时间: 2022-04-02 16:55:00     作者:河北大学管理学院     点击:3091

管理学院2022年“挑战杯”创业计划竞赛选拔赛于3月27、28日举办,本次竞赛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开展。出席本次活动的线下评委与嘉宾为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马辉、副院长杨文杰、中央兰开夏传媒与创意学院团委书记许珂、团委老师崔宇辰及管理学院团委老师赵齐、周星。线上评委为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导师、雄安新区首批创新创业优秀指导老师李沐霖和管理学院团委书记李星莹。

各组参赛选手就项目的提出、产品与服务、商业模式等内容进行了精彩展示与答辩,评委老师耐心的点评与指导让参赛选手受益匪浅。

本次“挑战杯”创业计划竞赛选拔赛的召开,有助于各团队进一步发现项目问题、打造项目亮点,提升讲解与答辩能力,引导更多同学加入创新创业活动,活跃学院的创新创业氛围。感谢各位评委与嘉宾的辛勤付出,祝愿管院学子在创新创业活动中能够学有所得、学有所获、学有所长。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