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管理学院学生社团联席会成功举行

更新时间: 2022-03-04 10:32:00     作者:河北大学管理学院     点击:1205

3月3日,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管理学院学生社团联席会成功举行。

会议由管理学院团委书记李星莹老师主持,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马辉、团委老师张雅文、赵齐、周星,助理辅导员、研究生会和各社团负责人出席会议。


管理学院学生社团联席会成功举行



首先由马书记讲话,他指出搬迁校区后管院学子要积极展示自己的风采,各社团组织之间要加强联系,始终保持为学生服务的工作初心。



各社团负责人依次汇报社团基本情况,对上一学期工作进行总结,并介绍本学期工作计划。汇报人员有:

管院研究生会 赵鑫强

团委 杨冰洁

学生事务中心 吴心平

管院学生会 张圣义

学生党建事务中心 杜淑婷

创新创业协会 史凯奇

融媒体中心 吕可心

艺术团 郑洁

自强社 李颖

电子商务协会 董冬苓

最后,马书记对会议进行总结:管理学院学生数量多,工作量大,外界期望值也相应提高。应对搬迁后的环境变化,各社团要明确自身价值和定位 ,转变思路,制定目标,以服务同学为宗旨,同时提高工作效率和工作标准,一方面要加强各社团的协同合作,另一面要提升社团干部的自身素养。

搬迁校区为社团管理和社团合作提供了便利条件,相信在团委领导老师的带领下,管理学院社团一定会更上一层楼。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