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写我心 共庆冬奥”征稿活动来啦

更新时间: 2022-02-16 14:08:33     作者:vncvnc     点击:1473

冬天不是永远的,严寒一旦开始消退,万物就会破土而出。冬奥绝美的出场设计,运动员们矫健的身姿,还有可爱的冰墩墩与雪容融,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北京2022冬奥会已经过半,即将于220日迎来最后的尾声,冬残奥会也将在313日落下帷幕。不知道大家有没有什么感悟和想法想要诉说,我们特意举办“手写我心 共庆冬奥”征稿活动,诚邀大家一起来分享自己与冬奥的故事

规则如下:

1、文章内容要积极向上,围绕2022北京冬奥会及冬奥会相关事物展开,感情真挚行文流畅,无错字、逻辑矛盾等基本错误

2、将投稿文章以word附件形式发送至雁阵杂志社邮箱2844099582@qq.com,命名格式为“真实姓名+文章名”

3、文章题目为宋体三号字体、居中对齐;署名为宋体小三号字体、靠右对齐,署名不要求必须为真实姓名,格式为学院专业署名,例:管理学院档案学张三;正文为宋体四号字、两端对齐。

注意,投稿截止时间至320日,千万不要弄错时间哦,更多内容和活动可以添加雁阵QQ2844099582、雁阵作者QQ867858586

来吧,我们一起用手中的笔写下自己的心声,让我们通过文字互解心意,传达出我们对冬奥的理解和感触!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