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 | 抗击疫情,同舟共“冀”,管院学子在行动(二十一)

更新时间: 2021-02-26 13:22:04     作者:vncvnc     点击:575

疫情当头,他们舍己为人,争先在抗疫前线。他们完美地诠释了志愿服务精神,他们就是管理学院的青年志愿者们。

106

19 图书 王仪欣


工作地点

现服务于石家庄市元氏县姬村镇姬村志愿者服务队。主要工作是帮助填写统计核酸检测登记表,并执勤排查往来人员,协助实施封闭管理。

107

20 社保 张婧妍


工作地点

现服务于张家口市沙岭子镇服务队,主要是帮助社区线上录


108

19 图书 唐鹏程

工作地点


现服务于河北省张家口经开区东辛庄村村委会,协助村委会疫情联防联控工作,帮助村委会组织村民进行核酸检测,并填写线上核酸检测记录表。


109

19 图书 高影

工作地点

    现服务于邢台市南和区郝桥新村大学生志愿者服务队,主要是帮助社区协调线下核酸检测秩序维持,人员信息登记,线上录入统计核酸检测登记表。

110

20 人力资源管理 张倩

工作地点

现服务于河北省保定市安国市郑章镇行唐村

感悟

主要负责对来往的车辆、行人测量体温并进行登记,如有异常及时进行上报。现在疫情依旧严峻,坚守在寒风中的值班人员辛苦异常,作为大学生,奉献一份力不仅能提升自我修养,还能为国家出一份力。这个过程使我慢慢觉得奉献社会其实也是一种乐趣。我们在疫情肆意横行的时候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汇无数条小溪成一条大河!


111

20人力合 王若妍


工作地点:

现服务于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区众美绿都小区,主要是检查小区出入者的证明以及确保每个人的每次出入都要登记在册,同时还负责解答居民的疑问,并利用所学知识让居民放下焦虑,做好居家隔离工作。在工作时严格履行职责,这不仅是对自己的工作负责,还是对每个居民的健康负责。

感悟:

有机会担任这样的志愿者工作我感到很幸运,付出的感觉真的是很美好。在现在这样严峻的情况下,我认为我们每个人应该为个人、为社会、为国家贡献出一份力量,让我们早日摆脱疫情,让石家庄等地早日恢复繁华景象,让我们的国家更加繁荣昌盛。阴霾终究会被阳光驱散,困难终究会被努力打败。中国加油,抗疫必胜!

管理学院学子用实际行动为家乡的抗疫贡献力量,彰显了河大学子敢于担当、勇于奉献的时代风采。我们坚信,只要我们风雨同舟,定会早日驱散疫情的阴霾,迎来更加美好的春天!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