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超级演说家”决赛成功举办

更新时间: 2019-12-09 20:55:33     作者:tw2017     点击:71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深入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管理学院于11月2日至12月7日举办了以“锦绣中华七十载,筑梦今朝新时代”为主题的 “超级演说家”演讲比赛。12月7日上午,第七届“超级演说家”决赛在主楼304顺利举行,学生处叶超飞老师、化学学院侯晓男老师、管理学院张雅文老师及各院参赛选手参加活动。


     本届“超级演说家”比赛历时35天,全校两百八十余名学生经过激烈角逐,最终12人通过层层选拔,脱颖而出,另有两位同学作为返场选手一同进入决赛。



    决赛现场,三位导师各自带领自己的四位优秀选手进行最后的争夺。第一轮比赛,经过十二位选手的精彩演讲和评审团的评选,来自杨莹雪、刘传禹战队的李致上和靳伟杰,张屹姝战队的牛慧和李叶萱晋级四强,争夺冠军。最终,李致上一路高歌猛进,以极具感染力的演讲打动了在场评委和观众,夺得冠军。靳伟杰、牛慧、李叶萱分别获得亚军、季军和第四名,张一帆作为返场选手获得了最具人气奖,杨莹雪、刘传禹获得最佳导师奖,张屹姝、李永超获得优秀导师奖。



    河北大学第七届校园演讲大赛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本届“超级演说家”为同学们提供一个融自身思悟与个人魅力表达于一体的演讲舞台,围绕庆祝新中国七十华诞展开,体现了河大学子朝气蓬勃的青春活力和自强自信的精神风貌。相信我院学子必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坚持不懈传承开拓创新的精神,成为我院“人才强院,特色兴院”建设历程中最坚实的力量!

管理学院团委

2019年12月9日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