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

更新时间: 2019-12-05 10:53:57     作者:tw2017     点击:1645

为帮助那些在寒冬中苦苦求学的孩子,为点燃人们心中温暖的火焰,2019年11月28日及29日,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积极响应“友善”这一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河北大学南举办了“情暖寒冬,爱心募捐”活动。




天中午11点,青年志愿者们准时到达南食堂门前,搭好帐篷,做好准备工作。他们分工明确身穿红色马甲的志愿者们有的热情向同学们介绍本次活动,希望能通过自己的介绍让更多的人将旧衣物捐出,同时也献出一份爱;还有的志愿者负责接待前来捐衣的热心同学,尽管天气十分寒冷,但志愿者们却没有丝毫的懈怠。每一份物资的增加不仅温暖了福利院的孩子们,也让双手冰冷、鼻尖通红的志愿者们身体里流过一股暖流。活动期间,志愿者们热的介绍让更多的同学了解到可以通过这样的方式去关爱那些福利院的儿童,让他们能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天。有很多捐赠衣物的热心同学表示,他们很高兴能举办这样一个活动,让平时心有余而力不足的他们也能帮助到其他人,为社会公益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陆陆续续捐赠衣物的同学,登记捐献信息的沙沙声,让这个冬天多了一丝温暖。随着帐篷中物品的不断增加,持续两天的活动也接近了尾声。29日下午一点,志愿者们清点衣物,合影留念,大家脸上洋溢的笑容,不仅是为福利院的孩子感到开心,更包含着对捐赠者满满的感激之情。赠人玫瑰,手留余香。这次活动将成为我们所有人最美好的回忆。




此次活动的举办,给福利院的孩子们带去了冬衣,也带去了关怀。 募捐活动的圆满完成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奉献爱心的机会,让更多的人加入到爱心捐赠当,为社会公益尽自己的一份力量,也使公益事业越来越深入人心。在这样一个寒冬,来自我院青协的爱心以及河大同学们的热情寄托在一件件衣物上传递到需要的人手里,感化在大家的心中。情暖寒冬,爱心传递,温暖人心!








管理学院团委

2019年12月5日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