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文明交通活动”

更新时间: 2019-11-07 19:13:00     作者:tw2017     点击:1529

  为倡导文明行路,做文明、开放、求是、创新的保定人,为保定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营造良好氛围。2019117日下午,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了文明交通活动。



当天下午220,参与本次文明交通活动的23位青年志愿者在学校门口集合完毕,大家按各自分好的小组乘车前往各自活动地点,开展文明交通活动。志愿者们一身穿红白衣服,头戴红色帽,手拿一杆小红旗,认真地向交警学习指挥交通的方法,并在交警的指导下,耐心的劝导来来往往的过路人。过马路时一定要走斑马线,只有绿灯亮了方可走,简单的动作,反复的劝说,就是这样单一的重复,使马路变得井然有序。此刻的他们,成为了城市道路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用独特的青春风采感染着行人。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志愿者们心里也乐开了花,并表示自己将继续发扬新时代青年志愿者的精神,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自己绵薄之力激励着更多的人投入到为城市文明的志愿服务中。 斑马线上,涌动着一股股文明的暖流;人车流间,活跃着一个个忙碌的身影;繁路口,回响着一句句劝戒提醒的话语。伴随着初冬的午后阳光,青年志愿者们在忙碌了两个小时之后,基本完成了文明交通维持工作


这次活动的开展,有效的提高了行人的文明交通意识和安全意识,拓展了文明交通宣传阵地,营造了浓厚的文明交通氛围。也让我们每个人以自身为出发点,呼吁身边更多的人遵守交通规则,安全文明出行。营造安全文明的氛围,让不文明的出行行为离我们而去。


管理学院团委

2019年11月7日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