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走访宿舍,关怀慰问新生

更新时间: 2019-08-30 17:29:51     作者:tw2017     点击:63

学院领导走访宿舍,关怀慰问新生


  8月27日晚,为欢迎新同学的到来,让新生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洪凯、院长成新轩、党委副书记刘东岳、团委书记郑艳菊、团委魏建中老师、团委张雅文老师、团委代军老师及19级辅导员老师走访新生宿舍,亲切慰问新同学,了解新生生活情况,给大家送去温暖的关怀。



  学院领导们逐一走访新生宿舍,与学生亲切交流,询问大家初入学校的感受,希望同学们能尽快适应大学的生活,对未来做出合理规划,特意叮嘱同学们在开学初期要提高自我防范意识与自我保护意识,注意自己的人身和财产安全,提高辨识能力,还悉心说明同学之间要相互理解、互相宽容、互相帮助,建立融洽的友谊。



 

  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和辅导员老师们耐心细致的回答新生关注的问题,还倾听了新生们对学院的建议,学院领导表示会尽一切力量为同学们创造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还和未离开的新生家长进行亲切交流,细心解答家长的问题,对新生及家长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本次宿舍走访让新生们倍感亲切、深受鼓舞,缓解了刚刚入学的懵懂与忐忑心情,拉近了我院师生的关系,新生们纷纷表示将牢记院领导和老师们的谆谆教诲,认真学习,不辜负老师与父母的期望。


 

  生逢其时,新时代重任在肩,愿2019级新生在大学的广阔天地绽放青春,砥砺奋进,孜孜求学,不负韶华,不负初心!




管理学院团委
2019年8月30日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