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学生会成功举办第一次全体成员大会

更新时间: 2019-10-30 20:15:30     作者:tw2017     点击:1679


10月24日中午,第十九届管理学院学生会第一次全体成员大会于六教314成功召开。管理学院团委老师代军,学生会负责人陈璇、时尚、刘圳鑫及学生会全体成员参与此次大会。

会议伊始,全体起立,齐唱管理学院学生会会歌《勇敢》,大会在充满活力的歌声中拉开序幕。歌毕,由代军老师讲话。代老师对学生会整体工作寄予了期望与鼓励,要求学生会成员牢记几个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奉献意识、服务意识、团队意识,并希望各成员提高自身素质,做好自身表率。随后,学生会负责人陈璇、时尚宣读了第十九届学生会成员名单,并进行授徽。授徽仪式结束后,由老生代表王丽梅发言,她表达了对学生会新成员的热烈欢迎,并希望全体成员能够保持热情,明确学生会未来的奋斗目标。紧接着,由新生代表罗蓓蓓发言,她希望将自己的热情奉献给学生会,表达了服务同学的决心。之后,由学生会负责人刘圳鑫汇报财务状况,并宣读《管理学院学生会规章修正案》。

大会接近尾声,学生会负责人陈璇作总结发言,她对学生会具体工作做了充分阐述,对学生会全体成员各方面都提出了要求与期望,希望学生会成员能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会议成功落幕。在大会中,无论是部长们的无限期盼,还是部员们的满腔热情,都为学生会未来的发展提供了不竭的精神动力。此次大会使全体学生会成员对学生会工作有了更清晰的认识,明确了学生会服务同学的根本宗旨。“青春之家,奋斗之源,成长源于奉献”是我们一直践行的理念,它也会随着一次次新鲜血液的注入而变得更加具有生命力。在未来的征程中,管理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将继续秉承宗旨,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不断使学生会工作迈向新台阶,推向新高度!



管理学院团委

201910月30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