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丨我院在全国2022年“中华魂”(中华好家风)主题教育活动中荣获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奖

更新时间: 2023-11-09 12:09:06     作者:河北大学管理学院     点击:129

由中国关工委、人民出版社、人民日报出版社、北京发行集团等单位共同举办的第29届全国“中华魂”(中华好家风)主题教育活动,在各地关工委、党委政府的关心和大力支持下,各级关工委在青少年中开展了丰富多彩的读书和实践活动。1500余万人次青少年参与读书活动,推动形成了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氛围,涌现出了一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我院2022级财政学专业唐佳琦荣获青年组先进个人奖,我院作为河北省唯一获奖集体,荣获全国“中华魂”(中华好家风)主题教育活动先进集体奖。




该活动旨在通过“读书育人 立德树人”,让广大青少年从“中华魂”主题教育读书活动中受益,用良好家风涵养青少年道德情操,厚植中华文化,教育引导广大青少年把爱家和爱国统一起来,把实现个人梦融入国家梦、民族梦之中,努力成长为对国家、对社会有用之才,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我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中华魂”主题教育活动,学院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以“中华魂”主题教育活动为载体,进一步推动主题教育读书活动走实走深,形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氛围,以高品质阅读助推书香校园建设。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