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开大学李勇建教授为河北大学管理学院师生带来供应链运营管理研究创新与发展的讲座

更新时间: 2023-10-19 15:23:24     作者:河北大学管理学院     点击:1222

10月16日,河北大学管理学院荣幸地邀请到南开大学李勇建教授,在A2-208会议室为师生们开展了题为“供应链运营管理研究创新与发展”的精彩讲座。讲座由张社列院长主持,学院青年教师和研究生踊跃参加。李教授作为南开大学著名学者,以其扎实的专业知识和卓越的学术成就为学界所瞩目。讲座开始前,河北大学管理学院张社列院长向大家介绍了李勇建教授的学术背景和研究成果,并对他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张院长对李教授在供应链运营管理领域的卓越贡献和学术影响力给予了高度评价。

本次讲座围绕供应链运营管理领域的研究创新与发展,李勇建教授为师生们带来了丰富的专业知识和独到的见解。他分享了最新的研究成果,并深入探讨了当前供应链运营管理领域的挑战和机遇。通过展示相关案例和实践经验,李教授生动地阐述了供应链运营管理的重要性以及如何推动创新和发展。讲座内容既有理论分析,又注重实践运用,深受师生们的欢迎和好评。

讲座结束后,师生们积极提问,与李教授深入交流和讨论,共同探讨研究课题和方法。李教授以其丰富的经验和渊博的学识,对大家的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给予了宝贵的指导和建议。


此次李勇建教授的讲座不仅丰富了河北大学的学术氛围,也为师生们搭建了与顶尖学者深入交流的平台,极大地推动了供应链运营管理领域的发展和创新。相信经过此次李勇建教授的精心分享,学生们的学术研究水平将会得到进一步提升。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