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特邀Maurice教授为我院师生作报告

更新时间: 2023-07-18 21:23:09     作者:河北大学管理学院     点击:1278

7月18日上午9时,在新校区B1-215会议室举办了由英国雷丁大学的Maurice教授带来的精彩讲座。主题为:Doing Research in Business and Management。讲座由张社列副院长主持,我院部分教师和学生参加了讲座。


Maurice教授首先介绍了大学科研的重要性,指出大学科研有利于不同领域的知识创新、能够为学生和教师提供学习机会和发展、提高大学的教育质量和教学方法等。随后介绍了全球商业、管理与会计研究现状、专利申请与GDP的相关性、我国论文的发表情况、促进我国学术发展的因素等。在此基础上,Maurice教授介绍了应该如何推动科研的发展,并简要介绍了AI技术的应用。最后对学术论文的发表和搜索等内容进行了细致的讲解。

Maurice教授的讲座幽默风趣、引人入胜。会议结束后,老师和同学们表示受益匪浅,纷纷就感兴趣的问题向Maurice教授提问。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