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选手喜获2020大学创业世界杯河北赛区决赛二等奖

更新时间: 2020-09-30 23:15:14     作者:vncvnc     点击:69

     9月30日,2020世界青年科学家峰会重点活动—2020大学创业世界杯河北赛区决赛在保定市3S双创社区成功举办。我院选手喜获2020大学创业世界杯河北赛区决赛二等奖!



     此赛事由世界青年科学家峰会秘书处、大学创业世界杯中国赛区组织委员会、保定市科学技术协会共同主办,保定市众创空间协会、清华X-Lab等单位承办,河北大学创新创业指导中心、河北大学管理学院、3S双创社区等多家单位协办。赛事从初试的700多个项目中筛选出了来自河北赛区7所高校的15个项目作为决赛项目。




     经过精彩的路演和激烈角逐,我院选送的《老年人压疮智能监测及根治方案》、《精准汽车智慧驾驶方案》获二等奖,并将代表河北省参加10月17日至19日在浙江温州举办的世界青年科学家峰会和大学创业世界杯中国赛区总决赛。
     本届大赛为全省大学生创新创业提供了新的窗口,搭建了国际交流优质平台,为高校双创项目接轨国际市场奠定了基础。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