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领导随同校领导一行参加长城汽车公司考察调研

更新时间: 2020-09-30 23:29:46     作者:vncvnc     点击:2024
       9月23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郭健率团到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实地考察了该公司生产基地和技术中心,并就产学研合作事宜与公司董事长魏建军进行了座谈。校领导申世刚、李金善、陈红军、倪志宇、孟庆瑜等陪同调研,我院院长段洪波及相关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上述活动。

座谈会上,党委书记郭健表示,作为一家多次入选福布斯中国顶尖企业100强的大型跨国公司,长城汽车在电动、智能、网联、共享等方面发展极具潜力,希望双方统筹优化校企资源,今后在企业制造数字化、信息化、智能化建设等领域加强科研合作、技术协同及科研人员交流。魏建军指出,河北大学在科技研发、成果转化、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丰硕成果,多年来为地方发展输送了大批高素质专业人才,双方应该认真谋划、合力推动产学研对接融合,全力实现企校双方互惠共赢。

我院院长段洪波认真聆听了与会各位领导的发展建议,并表示在未来发展中,我院将把数字经济管理作为重点发展方向,着力打造数字经济管理平台,进一步加强数字化、信息化等建设,准确把握企业人才需求,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提高人才培养的质量,同时深化校地校企合作与产教结合,实现协同发展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