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档案系专业成功举办“国际档案日”系列活动

更新时间: 2023-06-13 16:35:22     作者:河北大学管理学院     点击:1182

2023年6月9日,在国际档案日到来之际,河北大学档案学系师生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活动。

第一,举办“妙手匠心,守护历史”档案修复体验活动。由档案系张艳欣老师为大家讲解并演示了档案修裱的基本操作流程,档案学专业的学生志愿者帮助活动参与体验者完成档案修裱体验。容城县档案馆、乔松信息科技公司的档案工作者专程参加了此次开放体验活动,并与档案学习师生就档案保护和修复相关问题进行交流。

第二,应学校档案馆邀请,档案系老师锅艳玲以“法治建设赋能高校档案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理路探析”为主题在主楼 1204与学校档案馆老师进行学术交流。本次活动由档案馆馆长厉志红主持,档案馆全体工作人员线下参与,各单位兼职档案员、档案系师生线上参与。本次交流加深了师生对我国依法治国、依法治档的理解,促进了我校档案馆工作的提质增效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