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合专业顺利召开学长学姐成长心得交流会

更新时间: 2023-06-01 07:59:46     作者:河北大学管理学院     点击:1463

2023530日上午1000,人力合学长学姐成长心得交流会顺利召开。本次交流会采用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本次活动由河北大学管理学院工商系主任沈占波老师牵头举办,邀请人力资源管理(中外合作办学)专业往届毕业生分享个人成长心得,20人力合班班长寇颢月担任主持,人力合专业全体在校学生积极参加。邀请人员有人大劳人院在读博士生14级人力合班学生呼枫、16级人力合班学生张浩楠,兰州大学管理学院在读博士生15级人力合班学生陈子萌,以及正在进行博士生申请的15级人力合班学生焦妍。

交流会内容包括在人力合专业上课学习的体验、日常学习建议、国内外读研期间的收获、考博的原因、考博对未来的影响等。学长学姐为参会同学的疑惑进行了解答,帮助同学们对未来发展做出更明晰的规划。

会后,参会的同学们对交流会内容进行了思考总结,表示收获良多。有未来出国读研计划的同学表示,自己对申请院校条件进行了进一步思考,从学长学姐们的经验中有了新的启发。其他同学对于攻读博士学位的选择也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不管是学业深造还是工作选择都获得了思想上的引导。同学们对参加此次交流会的学长学姐表达了感谢,并表示了对此类活动开展的认可与期待。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