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树芳教授在首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全国赛 喜获正高组三等奖

更新时间: 2021-07-31 17:20:05     作者:vncvnc     点击:3550

7月27-30日,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指导、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主办的首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全国赛在复旦大学举行。吴树芳教授领衔的《计算机网络及应用》课程团队,代表河北省参加角逐,在部属高校(含省部合建高校)正高组中荣获全国三等奖。

吴树芳教授经历校赛、省决赛、国赛选拔赛的层层选拔,在荣获河北省大赛一等奖后,代表河北省参加全国首届教学创新大赛。近10个月来,吴树芳老师带领课程教学团队精心研磨参赛课程,反复修改创新报告,参赛细节精益求精,最终在总决赛中荣获国家级三等奖。吴树芳老师取得优异成绩的背后,是其多年来对本科教学的热爱,教学创新的不断探索和辛勤付出。同时也是我院继续深化课堂教学改革成果,深入推进教学创新,以赛促教,以赛提质,助力本科教学迈上新台阶又一成果。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