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李克桥教授院史资料捐赠仪式

更新时间: 2021-07-02 20:29:58     作者:vncvnc     点击:2563

2021年,河北大学喜迎百年华诞,为进一步发掘学院院史资源,全面详实准确地反映我院办学以来的光辉历程,我院面向在校师生员工、离退休老同志及其家属、学院历届校友、关心帮助参与过学院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公开征集学院发展历程中的各类院史资料。


我院财政系李克桥教授在得知征集消息后,积极响应,将自己保存多年大学读书期间的课本、课堂笔记、读书笔记、学习卡片等珍贵的院史资料无偿捐赠学院。

6月30日,我院举行了隆重的捐赠仪式,党委书记赵林涛为李克桥教授颁发捐赠纪念证书。赵林涛代表学院对李克桥教授捐赠的院史资料表达衷心的感谢。他表示,这些珍贵的院史资料充分展现了管理学院建设发展历程和办学成就,此次捐赠极大地增强了师生凝聚力和荣誉感。希望全院教职工向李克桥教授学习,继续传承、弘扬管院精神。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