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管院视界大讲堂——王丽

更新时间: 2021-11-24 11:49:00     作者:vncvnc     点击:252

1124日,管理学院旅游系邀请保定旅游协会旅行社分会常务副会长、携程旅游保定区域品牌合作社保定百事通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丽女士为同学们带来一场主题为:疫后重生——旅游业发展的潜力与增长点的线上讲座,旅游系组织学生进行线下收看。

因新冠疫情影响,旅游行业受到巨大冲击与重创。王丽总经理结合后疫情时代旅游行业呈现出的新情况,主要从文旅融合发展新局面、休闲度假新机遇、乡村振兴新空间、数字科技新动能以及研学旅游实际案例,深入探讨旅游行业转型升级措施,促进旅游行业复苏及健康发展的对策。最后,通过现场问与答的互动环节,王丽女士鼓励同学们多关注旅游行业最新发展动态,提倡知行并重,让同学们受益匪浅。

通过此次讲座,现场师生了解了后疫情时代旅游行业的发展方向及重点,活跃了学术氛围,扩展了专业视野。





扫码分享